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苏梅】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 -5-

行过死荫之地

CP:Luis Suárez/Lionel  Messi  

Note: 黑帮AU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现实无关 与真人无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好都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...

打黑涩会看的心慌慌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GM: Imagine Dragons---Believer

      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455311479


没想到安德列斯和哈维居然同意了,皮克玩着一支钢笔,从食指转到小指再转回来。恕我直言,这计划看起来像是自杀式行为。

但是你还是乖乖坐在这里,梅西端详着马德里市地图,沿着曼萨纳雷斯河打了几个标注,阿圭罗的大头照被贴在左上角。

苏亚雷斯把子弹一颗颗拆下来,用一把毛刷子清理着枪管。他无所谓,梅西去哪里他就去哪里。 

我们要在皇马押送Kun去机场的路上截下他们,一旦让他们上了飞机就意味着我们要去面对巴黎。苏亚雷斯掉了颗子弹在地毯上,梅西对阿圭罗的称呼让他分了神。杰瑞你负责让他们改道,随便什么方法,只要把他们引入这条靠河的小路,梅西在地图上画了一个交叉,没有监控而且狭窄。之后我和路易斯会用货车堵住他们,内和哈维尔,你们走曼萨纳雷斯的水路,趁混乱把Kun劫走。

看来要入侵马德里交通局,皮克挑起嘴角,黑框眼镜反射着电脑屏幕的蓝光,苏亚雷斯觉得电视剧演的很真实,骇客都这么神经质,而皮克是个大号的神经病。

梅西耸耸肩,随你怎么玩,我们没有后援,要是失败,你们知道要怎么做。

死都不要被皇马逮着,内马尔蹲在角落撇撇嘴,一脸嫌弃,房间里的另一个阿根廷人在边上赞成地点头。

别这么紧张,皮克越过手提电脑揉上了内马尔的头发,极度讨厌被摸头的年轻人一巴掌拍开。就算出了什么事,教父和顾问一定会护着我们的小国王,毕竟人人都爱里奥·梅西。

梅西头都没回,把记号笔精准地砸到皮克的咖啡杯里,褐色的液体溅到键盘上,大高个嚎叫一声,手忙脚乱地找纸巾保护他的宝贝电脑。

晚上出发去马德里,选点趁手的家伙。梅西在皮克的碎碎念里摆了摆手,他们零零散散地走出书房。苏亚雷斯没有动,他把子弹一颗颗装回去,零件摩擦的声音在书房显得有些刺耳。他抬起头,对上梅西的视线,你不会有事的,他看着小国王在昏黄灯光下异常明亮的双眸,把沙鹰扣回枪套。我不会让他们动你一根手指。他敏锐地捕捉到梅西嘴角细微的一丝笑意。


拉莫斯推了一把阿圭罗,让他以一种很不雅观的姿势跌倒在椅子上,受伤的膝盖磕在铁架上,阿圭罗痛的倒吸一口冷气。马德里人嗤笑了了一声,要怪就怪自己不小心吧,他甩上车门,发出一声巨响。头发蓬松的巴西人挠了挠脑袋,钻进副驾驶座,不就是押送一个条子,非得弄这么大阵仗。拉莫斯似乎看穿了马塞洛的想法,太多眼睛盯着他了,就这一段路,上了飞机就不关我们的事了。他把右手伸出窗外,对着其他人打了个手势。

前半段还算顺利,红灯都没遇上几个,马塞洛抽空拉开驾驶座和货厢的小窗,阿圭罗低着头,连眼神都没分给他一个。

拉莫斯被穿着黄色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拦下来了。

抱歉,前面出车祸了,把路堵的严严实实。工作人员弯下腰,一脸歉意。你们要不等一下或者从那条路绕过去,他指了指另外一条较窄的路。拉莫斯伸出头,一辆重型卡车横贯在路中间。他烦躁的敲了敲方向盘,离约好的时间越来越近,他们没有时间浪费了。他点点头,转入那条路。

工作人员看着车队进入小路,一把撕下挡了大半张脸的假胡子。他往你们那边去了,皮克钻进他的面包车里,看着拉莫斯的车从显示屏一角开过去。居然是拉莫斯,你们小心点。

了解。里奥点点头,他和苏亚雷斯藏在巷子里,就等着给拉莫斯一个惊喜。

路不是很平整,拉莫斯显得更加烦躁,他瞄了一眼后视镜,整条路只有他们。这很奇怪,他皱了皱眉,难道只有他们改道。你还记得我们遇到几个红灯?他偏过头,马塞洛认真地回想了一下,没有遇上,几乎是我们通过之后就转红灯。

拉莫斯握紧了方向盘,爆了一句粗口,他们被隔离了。他抓起对讲机,打算通知全部人时,一辆货车从缺口冲了出来,狠狠地撞上他们,冲击力直接连人带车撞进水里。

 

里奥呢?阿圭罗边咳边问,他被捞出水第一句话就在问他的青梅竹马。马斯切拉诺没来及讲话,他把阿圭罗往下按了按,躲过了岸边呼啸而过的皇马人。

内马尔按了按头上的帽子,我把你从水草里捞了出来,你就只知道里奥。他压低声音,撇了撇嘴。

马德里到处都是皇马的眼线,阿圭罗吐出一条黏糊糊的水草,撞击让他现在还晕乎乎的。他疯了吗?!!!

马斯切拉诺只是目不斜视地开着游艇,你要相信他。

梅西的状况的确不是很好,他和苏亚雷斯在十字路口分开,两辆飙车的摩托太过于引人注目,他故意慢了一点,身后拖了一群皇马人,模糊不清的咒骂在风压和发动机轰鸣里传到他耳里。他从后视镜里看见前面几个开始拿出武器,给我条路。他对着耳机说。

直走,然后左转,进入地下停车场。皮克把键盘敲得噼啪作响。

梅西冲过路口,身后传来撞击声和惨叫声,大概是皮克把信号灯切换了,他的拿手活。没有时间给他回头,气急败坏的对家再次追了上来,他在地下停车时甩掉了一些。但是在皇马在马德里几乎是如鱼得水,无论哪里都有穷追不舍的人。梅西觉得自己几乎跑过了大半个马德里,上了无数个台阶,皮克帮他堵住了一些,他自己甩掉了一些,身后追击的人越来越远,他松了一口气,还差一点。

一辆浮夸的哈雷从天而降,堵在他的路上,车身喷着硕大的7。梅西叹了一口气,该来的还是会来。克里斯蒂亚诺•罗纳尔多握着MP7,枪管直指给他们造成了巨大麻烦的梅西。梅西不确定他有没有被认出来,但是皇马头牌看起来没有开枪的意思,等着身后赶来的其他人把梅西包围起来。

梅西眯了眯眼,大概是想抓活的,他握紧车把,思考着冲出去的可能性。葡萄牙人似乎看出他的想法,食指扣上了扳机,威胁似地轻微晃了晃,只要梅西有什么小动作,就会直接被打成筛子。

一梭子弹从天而降,撕开了包围圈的口子。苏亚雷斯从天桥一跃而下,把罗纳尔多连同他那辆骚包涂装的哈雷一起撞进绿化带,走!他对着梅西大喊。梅西犹豫起来,罗纳尔多肯定没事,而后援很快就会到,他不能放着苏亚雷斯自己面对一个足球队的皇马人。

我不会有事的。苏亚雷斯坚定地看着小国王,一会见。

梅西咬咬牙,转身冲出包围圈,子弹随着他的轨迹在地面留下了一串弹痕。


时间快到了,皮克合上电脑,脚边放着打包好的设备。梅西似乎没有听见,他紧盯着一点一点爬过的分针。阿圭罗缠着绷带靠在墙角,几乎是快要睡过去,皇马折腾了他好几天。

皮克叹了一口气,他向马斯切拉诺打了个手势,必要时候必须采取特殊手段把梅西带回去,比如敲晕。毕竟是皇马的地盘,呆久了必然会出问题。已经超过时间了,我们必须要走了。他站起来,扶上梅西肩膀,麻醉针藏在手心。

收起你的针,Geri。梅西纹丝不动,你们先走,我留下。

皮克还想劝劝他,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僵局,阿圭罗几乎是跳了起来,梅西盖在他身上的外套甩到了地板上,但是受伤的膝盖硬生生把他拉了回去。马斯切拉诺顾不上扶他,把手伸进了夹克,内马尔亮出他的小刀。敲门的频率变了,一短一长两短,三短,四长一短。*

梅西眼睛随着最后一下声响亮了起来,他冲到门边,是苏亚雷斯,看起来有点狼狈,左脸有到擦伤,右手挂了彩,袖子破破烂烂地挂在手臂上。

Hola,他接住紧紧抱住他的小国王,声音里带着笑意。

还好他的牙还在,梅西埋进苏亚雷斯的夹克里,血液和硝烟灌进鼻腔。他感觉到乌拉圭人的嘴唇擦过他的脖子,停留得有点久了,他只敢把过于快速的心跳归结于劫后余生的庆幸和喜悦,放任自己在温柔的皮革里再待一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借鉴碟中谍6,大亨的胸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..

  MP7:HK MP7冲锋枪,原称单兵自卫武器(PDW),已被德国KSK特种部队、宪兵部队以及英国SAS(特别空勤团)装备.

 摩斯电码,L-S-9


评论(5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9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