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00Q】Culaccino(寒杯残水)第三章

不会写任务的我....传说中不作就不会死...

依旧ooc注意,无文笔注意...



如果James Bond会乖乖听话,也许仰望星空派也会变得好吃。

此时传奇特工先生正坐在军需官的书房里,把一本初版书翻得哗哗作响,要是亲爱的Q看见了,表情该会有多精彩。

一刻钟之前,Bond几乎把书房翻了个底朝天,企图找出任何关于地鼠的资料,一无所获。出乎意料的谨慎。Bond心想,他干脆把脚架上了矮桌,漫不经心的扫视原木书架上的层层精装书。他有点怀疑年轻的Q是不是带了点强迫症,几乎所有书都按着规格整整齐齐的排列着,像一层层海浪。

嗯?他注意到有一本书的位置有点偏移,比其他的突出了那么一点,似乎是书的主人放回去的时候有点匆忙。于是他抽出那本书,是本相册。

Bond迟疑了片刻,但是他还是打开了,看到第一张照片他就愣住了。

那是一张有着折痕的照片,似乎是某人打算将它揉成一团丢弃,但最终没这么做。Bond认出了那是Q,和他绝对不会认错的,M。他将照片翻过来,有一行字,FOR Q,是M的笔迹,日期大概是Q入职的那一天,Bond不太确定,那时他还在土耳其的沙滩上装死。

Bond没有继续,窥视秘密可不怎么绅士,况且,这张照片已经宣示了某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。

他把相册塞回柜子时,注意到书架内壁似乎有些凸起,让这一行动不太流畅。Bond伸手,在内壁摸索了一下,摸出一个圆状物体,窃听器。

Bond思索了片刻,把窃听器和相册都归回原位。他走出门口,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“Merlin,帮个忙。”

 

“Rudolph·Elias,联合公司董事长,Elias慈善机构创始人,去年共捐出了五千万美金的慈善款。但根据线人,他涉嫌利用慈善机构向恐怖组织提供洗钱服务。”Q抽出档案中夹带的照片,照片上的男子笑的人畜无害,出自萨尔维大街裁缝之手的全套西装让Q有点嫉妒。“难道这年头,boss都看起来这么善良吗?”

“所以为了接近这位Rudolph·Elias先生,我们要扮作一对同性夫夫进入他的慈善晚宴现场?”Bond把档案翻得哗哗作响。

“是的,鉴于Elias有这方面倾向。”Q划拉这手中的平板,“你最好也看看Rufus Sixsmith和Robert·Frobisher的推特,熟悉一下角色也是很重要的。”

“当然,不过你也不用这么紧张,平板都要被你戳破了”年长的特工把平板从Q手中解救出来。“Rufu是一家贸易公司的总裁,热心于慈善事业,而你,Robert,是一名画家,嗯哼,我们相识于一次慈善画展,然后坠入爱河。多么..浪漫的情节。”

“听着像Sugar daddy,”Q不安的绞着手指“你知道,这比打打代码难多了…我不太擅长…”

“嗯哼,其实很简单。亲爱的”Bond丢了一个wink,“你只要小鸟依人地靠在我身边就好了。”

Q回敬了一个白眼,“进入会场之后,你要想办法进入他的私人办公司,然后拷贝电脑上的资料。“

“好的,长官。”Bond饶有兴趣地浏览者推特,Q很有技巧的伪造了虚假的信息,还有一些合照,Bond不记得有这些,也许是合成的?不过Q保证,不会有人看得出人造的痕迹。他们有一栋三层的小别墅。有一个花园,甚至还有一只金毛寻回犬。真棒。

Bond抬起头,看到Q不停地折磨他的温莎结“别紧张,你看起来很好”

Q取下眼镜,挫败的揉了揉眼角,“我本来只用穿着我的睡衣,坐在我的床上,敲敲代码,给你指指路。”天杀的m,Q决定干完这该死的外勤,他一定要把屁股牢牢黏在Q-branch舒适的椅子上,谁也别想让他出第二次外勤,谁也别想。

“但是我看了你的外勤考核,成绩不错,特别是色诱那一项。”Bond不怀好意的坏笑着。

“007,我记得你没有权限查看我的外勤考核。”军需官咬牙切齿的说。“而且,那是个意外”谁他妈叫我就干这个之前喝点酒,导致考核时他一直处于脑子不清醒状态。他还记得酒醒之后,所有考官一脸震惊的表情,和被色诱对象怪异的脸色。

Bond几乎要爆笑出来,他把脸埋进档案里,“唔,出外勤之前,我认为了解一下自己搭档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
“闭嘴,Bond,不要逼我把你账户黑了,然后给每个MI6员工发一封‘ I have a little finger’的邮件。”

“噢,年轻人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能用littlefinger做出什么”

 “Shutup.”

 

 

Bond的左手手搭在Q的后腰处,剪裁良好的定制西服将Q的腰线完美的勾勒出来,后摆微微裁短,少了几分严肃多了一点俏皮。“我们去和Elias打个招呼,亲爱的Robert。”他在Q的耳边低语,像情人一样呢喃。

Q压抑住自己想要后退的冲动,“为什么不呢,亲爱的。”他理了理Bond的领结。小鸟依人,他在心中默念,把身体一部分重量靠在Bond身上,让特工把自己带向目标。

“晚上好,Elias先生”Bond伸出右手。

“噢,晚上好,嗯..,”Elias尽责的秘书很快报上Bond的假名,“Sixsmith先生,很高兴你能出席这个晚会,我很佩服你之前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。”

“过奖了,先生,我们所做的与你所做的不过是杯水车薪。”中头彩,这位Elias的手掌上有Bond十分熟悉的茧。“这位是我的爱人,Robert.”

Q露出一个微笑,和Elias轻轻握了一下,指尖挠了一下他的手心,又不动声色的放开。

“虽然我们很像和你谈谈,不过似乎你还有许多宾客需要接待,也许待会我们可以好好聊聊。”Bond的余光捕捉到了Q的小动作,也注意到这位Elias先生注视他的‘爱人’的时间有点过分了。

“当然,祝你们玩的开心。”Elias终于把目光转回Bond,摇了摇香槟。

 

“他对你印象不错。”Bond带着Q滑向舞池。

“老天,我不擅长跳舞”Q小小的抱怨着。“看来我干得不错,他在哪?”

“二楼,你的五点钟方向,别看,他的眼睛几乎黏在你屁股上了。”

Q觉得今晚附送的白眼有点多,“我希望我们能用简单一点的方式解决这该死的任务。”

Bond轻笑了一下,“耐心点,男孩,他下来了,你准备好下一幕了吗?”

 

“你还好吗,亲爱的?”Rufus担忧的扶着爱人的腰,Robert面色泛着红潮,“别担心,只是太久没舞了,有点累。”他拍了拍Rufus的手背,示意爱人别担心。“帮我拿点酒,可好?”

Rufus,点点头,从一旁经过的的侍者的托盘上取下两杯酒,一杯递给Robert。

“谢了”Robert在爱人侧脸留下一个吻,接过酒杯时,右手颤抖了一下,整杯红酒倒在了Rufus的衬衫上,“哦!我…”

“别担心,亲爱的,你有点醉了,我去洗手间清理一下,你乖乖等着好吗”Rufus给了他的男孩一个安慰的吻,满意的看着男孩轻轻点了点头。他把男孩领到了吧台,“一杯柠檬苏打。”他对调酒师说“醒醒酒。”然后在男孩唇上留下一个亲吻,转身离去。

 

“R,能听见吗,我正在前往Elias办公室的路上。“Bond扯开领结,草草塞进内兜。

“Ranger that。”R接手了军需官的角色,“右转,走廊尽头”

“他上钩了。”Q转着手里的柠檬苏打“我会尽量拖延时间,你最好快点。”

“R,门上有密码。”Bond把解码器按在密码锁上,力道有点大。“

“你最好轻点,这是要完整归还的。”R抱怨了一句“6278464”

“我以为不好好归还装备是00特工的专利。”Bond闪进了办公室,他注意到墙壁上有监视器,“你最好黑了他,R”

“别质疑我的专业水准,现在开电脑,让我破解电脑密码。“

Bond把U盘插进电脑里,看着U盘上的指示灯一闪一闪,他听到Q的身侧有人拉开了椅子。

“Mr. Frobisher.”是Elias.“37年的Chateaud’Yquem”他敲敲桌面示意侍者

“叫我Robert就好”Q的声音里有点酒精的慵懒,还有点柠檬的清香。

“你还好吗,看起来脸色不太好。”Elias微微向前探去。

“只是有点晕,我不太擅长喝酒。”Q眨了眨眼睛“抱歉让你见笑了。”

“不”Elias伸手,拂过Q的脸庞“你看起来很迷人”

Q困惑的张了张嘴,“不,我---”

 

Bond不耐烦的敲着桌子,心里涌上一阵不悦。电脑上出现了Q-Branch的图样,看来R已经破解了。

 

“你看起来不太快乐”他把手指按在Q的唇上,制止了Q的反驳“为什么呢?因为他身边总是有太多诱惑?因为你觉得你自己不太完美?”

 

电脑上的图样突然扭曲了,变成了一个狂笑的骷髅头。

“007!快撤离!这是个陷阱!

 

指腹擦过唇角,慈善家俯下身,呼出的气息让Q微微颤抖。

“他不应该留下你一个,你看起来像一颗放在唇上的樱桃,成熟甜美,Q”

 

注1:Merlin,kingsman的军需官(差不多)我最近kingsman中毒太深...

注2:Rufus· Sixsmith和Robert·Frobisher:云图里面小本的角色是Robert,他的同性爱人是Rufus

注4:little finger,皇家赌场里面,

Vesper Lynd:You know,James,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if all that was left of you was your smile and your little finger you'd still be more of a man anyone I've ever met.
维斯帕·林德:知道吗,詹姆斯,就算你只剩下微笑和手指,你仍然是我见过的最Man的男人。

然后Bond的回答...That's because you know what I can do with my little finger.因为你知道我用手指可以做什么

啧啧,好流氓。

注4:6278464 Martini九宫格打出来的数字 原谅我匮乏的小脑袋实在想不出什么高端的密码...

注5:Chateaud’Yquem 37年的伊甘


我发现写的文案完全没用,分分钟跑题........

评论(4)
热度(14)
2015-04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