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铁】圣诞队长1

我爱队长耶(*^-^*)


原作:The Avengers

配对:Steve Rogers/Tony Stark(无差)

声明:他们都不属于我XDDD,一切都是脑洞大开产物。

 

1   

Javis,给我杯水。Tony一进门就瘫倒在床上,一边诅咒该死的Clint,把果汁换成了鸡尾酒,现在晕的整个地球都在转

Sir,我强烈建议您应该休息。

当然。Tony喝干了杯里的水,鞋也没脱就倒在枕头里睡着了。

Javis尽职尽责地关上灯,给托尼盖上被子。

做个好梦,Sir。

 


不知睡了多久,Tony被一阵强烈的口渴感弄醒,他伸手去够桌面的水杯,空的。

Damn it.Tony刚想开口叫Javis,就听到一些细微的声音。

嘘,别吵,Bucky,他醒了。一个小小的严肃的声音似乎在训斥某人。

有趣,Javis竟然没有发现入侵者?

等他睡着了我们再把礼物放过去。

什么礼物?Tony十分好奇,他躺下来,装作睡着的样子。

过了几分钟,Tony听到枕头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,他悄悄地把手伸出被窝,声音到达耳边时,Tony跳起来一把抓出了那个东西。

Javis!开灯!几乎话音刚落,灯就亮了。Tony不得不捂住眼,这是手里的小东西挣扎地逃出他的手心,跳下了床。

Javis抓住他!Tony大喊,然后一阵惨不忍睹的声响。似乎打碎了几个杯子花瓶。

抓到他了。Sir。

Tony也渐渐适应了光线,他爬下床,走到那个被抓住的小东西旁。

它正被一条机械臂抓着一条腿,气急败坏地想要逃脱。

Tony拎起它的兜帽,举到眼前,老天。

这是一个小小的人,最多不超过8cm, 他有着金色的头发,虽然现在凌乱不堪,蓝色的紧身制服,红色的小手套和小皮靴。

额,你是什么?Tony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个小小的人。

他挣扎地抬起头,凌乱的头发下露出了他的眼睛。

Tony发誓这是他见过最蓝最蓝的眼睛,比小时候他在农场见过的蓝天还蓝,比毕业旅行时去马尔代夫见过的海水还蓝。Tony就这么呆呆地望着他的眼睛。

嗷!正当Tony对着蓝眼睛发呆时,他的腿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。

他低头发现是一只小型犬,圆溜溜的眼睛狠狠地瞪着他。

Bucky!不可以!小人焦急地喊着,小型犬乖乖的低下头。

Sir,您需要去医院。Javis平淡的声音把小人吓了一跳,他抬起头四处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别紧张,Javis是我的人工智能。你还没告诉我你是什么。Tony把小人放在桌子上,但还是捏着他的兜帽。

我是Steve Rogers,是一个圣诞老人。还有我不会逃跑了。

Tony松开兜帽,圣诞老人不都是红衣的吗?

现在不流行了,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,哦!你的腿!Steve直接从桌子上跳到地面,Tony默默在心中鼓了下掌。

Steve爬上那只犬,从蓬松的毛里拽出一个小小的盾牌。

拉起你的裤脚。

Tony拉起裤脚,一个牙印出现在小腿上,咬得真狠。

Steve挥了挥手中的盾牌,一道蓝光出现,射在牙印上,Tony目瞪口呆地看着牙印消失,你怎么做到的?

我可是队长。Steve把盾牌塞回去。好了,让我们来看看你的礼物。

Tony在枕头边找到了一个金红相间的礼物盒,他扯开丝带,打开盒盖。

空的。

怎么可能!Steve难以置信地看着空盒。

这很有可能。Tony淡淡地说,像我这么混蛋的人收到礼物是不可能的,一定是你的老板弄错了。

不可能,既然礼物单上有你的名字,你一定是这条街最好的孩子!Steve斩钉截铁地说,一定是我把它弄丢了。Bucky!我们出发!

小型犬Bucky汪了一声,迈动小短腿,跑到床边。

等等,Tony再次捏住小兜帽,肯定没有什么礼物,你找了也白找。

不!Steve瞪着Tony。

1秒

10秒

20秒

好吧……Tony败下阵,但是这么晚了明天再说吧?

不行!明天就更难找了!Steve·固执的·Rogers坚决地迈开步子。

咕咕----

Steve沉默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5-07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