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Kingsman/ME】Mangate(水月微光)-00

为了庆祝我国庆逃课回家(好孩纸不要学 暗搓搓来一发

*AU

*主Merlin/Eggsy 微Harry/Eggsy

* 冷cp求关爱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*没存货 你懂的

*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 慎入.........


noll


Eggsy一直不喜欢12月的伦敦,又冷又湿,他把大衣领子竖起来,匆匆忙忙地跨过一条马路。他现在只想舒舒服服地窝在扶手椅上,开着他的暖气片。


房东太太在他上楼时塞了一大包烤好的越蔓梅小饼干,Eggsy只好一只手抱着小饼干一只手翻着钥匙。钥匙不好找,他有些焦躁,动作大了一些,几块小饼干掉在了地上,他只好骂骂咧咧的去捡,房东太太的怒气比他没完成任务时harry的失望更令人难以接受。


当他的视线落在门缝里的小纸条时,停下了扭钥匙的动作。纸条相比于早上移位了几厘米。只是几厘米,但是Eggsy看得出来。他从背后抽出一把TT-30,藏在小饼干后面,用脚挑开厚重的木门。他眯着眼睛,隐约看得出有一个人影坐在他最喜欢的扶手椅上。


“晚上好,Eggsy。”那人就端端正正坐在扶手椅上,一点都没有闯空门的自觉。


Eggsy松了一口气,打开灯,“Merlin。”他点点下巴,算是打了招呼,顺手把枪放在鞋柜上。

“你要吃饼干吗,房

东太太给了我好多。”Egssy把牛津鞋放在他的翅膀鞋旁边,奇妙的组合。


“听起来不错,再来一杯大吉岭红茶最好不过。”Merlin笑笑,抽出一把M500,上膛。“不过还是不用了,一会就走,Eggsy。”


Eggsy听到上膛的声音,僵了一下,他重新直起身,“嘿,Merlin,你这又玩的哪出?”


“Athur告诉我有内奸时,我还不曾怀疑你,”Melin站起来,平时温和的浅棕色眼睛此时晦暗不清。


“等等,内奸?Merlin,我不太明白…”


“你要怎么解释这个?”Merlin打断Eggsy,把一包湿漉漉东西扔在地毯上。“我在马桶的水箱里找到的。”


Eggsy瞬间白了脸,他跌坐在地毯上,“这,Merlin,听我解释…”


“我查了这个账户,你知道我发现什么了吗,你一直在收Valentine的钱。“Merlin站起来,居高临下看着男孩,“真是遗憾,我还挺喜欢你的,但是叛徒的下场只有一个。”


他看着男孩仰起头,眼睛里没有了以前的傲气和狡猾,“Harry知道吗?”


Harry,又是Harry。Merlin有点不爽,他用枪口挑起了Eggsy的下巴,“你希望他知道吗?”


漂亮的眼睛里泛起了雾气,Merlin突然想起来十年前他亲手射杀的那只小狗。“求你,不要告诉他。”男孩呓语着,手指无意识拽着地毯。


Merlin点点头。


“如果Harry已经知道了呢?”Eggsy突然狡黠地笑起来。


什么?!Merlin皱了皱眉,突然脖子上一阵刺痛。他捂住脖子,摸到了一个注射器。此时Eggsy突然从地上跃起,一脚踢掉了他的枪。


Merlin感觉力气在流失,意识开始模糊,倒在了地毯上,他看见因为撞击而激起的灰尘在空气中飘摇,地毯柔软的纤维包裹着他的脸。Merlin看见一双牛津鞋划开灰尘,跨过他,捡起被踢掉的枪,他看见了那个人的脸,他的老熟人,Harry----他努力思考,然而眩晕像深海的空洞一样拽着他,越沉越深,最后完全陷于黑暗。


评论(8)
热度(31)
2015-09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