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00Q】Liar,Killer and Lover

看完Spectre整个人炸成烟花 Q太萌了好伐!!!!对于结局我还是很残念....

*流水账注意 少女心爆棚(又名 OOC


我应该告诉你要完好归还设备,007.Q头都没抬,他在忙着破解009传回的信息。

邦德顺手征用了一张空椅子,他坐在Q的对面,看着军需官翻飞的十指和紧皱的眉心。生死关头,Q,我只好放弃一点东西。

破解完成,已经发给你了。Q取下耳机,眯着眼睛看着Bond,你能解释下为什么你的枪会被一只蜥蜴吃了。

感谢你的枪,要不然被吃的就是我。邦德玩着Q桌面上的一只钢笔。

别动,会炸。Q把钢笔从邦德手里拯救出来。

我以为你们早不做了,对了,邦德把一个纸袋放在桌子上,作为补偿。

Q从纸袋里拿出一只猫形的木刻雕像,刻得很好,似乎下一秒就要跳上膝盖打个滚。旅游纪念品?

邦德不打算告诉Q这是他在被追杀的时候路过一个摊子时看见的,他之后又灰头土脸地折回去,买了下来,店长看他的样子就像是在看一个疯子。

Q把雕像摆在台灯旁,他悲哀的发现自己似乎被收买了。但他还是摆出一脸嫌弃,别以为这样就能弥补你弄丢枪支的过失,007.

那你还想要什么,Bond双手撑在电脑两边,一个吻?

邦德的呼吸洒在Q的脸上,弄得他有点痒痒,Q意识到他们之间的距离过于近了,近的他能看见邦德金棕色的睫毛。

我不是你的女孩儿们,007.Q垂下眼睛,无视心里叫嚣的欲望。

 

 

邦德踩在羊毛的地毯上,他低头,一只白色的波斯猫在他脚边绕来绕去,猫尾巴蹭过西装裤,粘上几根纤细的白毛。你好啊,他无声地打了一个招呼,看着猫儿跳上矮桌,盘成一个圆球。

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里,007.Q毫无波澜的声音在邦德背后响起,他转过身,Q稳稳握着Px4,枪口对着他。

真是个刺激的夜晚,Q.邦德的语气像是在讨论今天的下午茶菜单,事实上,肩胛骨上的伤口和失血过多让他有点头晕

年轻人叹了一口气,褪下子弹,随手把枪扔在沙发上。你应该去医务室。

已经很晚了,Q。邦德把自己扔进沙发里,那只猫侧过头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。

那你就心安理得的来打扰我。Q哼了一声,转身走进一个房间,我去拿医药箱。

邦德把自己的目光从Q被格子睡衣包裹着的臀部剥下来,他对着猫儿眨了眨眼,收获了一个疑似你再看,我挠死你的眼神。

看看,物似主人型。

Q的手很稳,尽管他很讨厌血的味道。他缝合这肩胛骨上的那道伤口,心里想着却似小时候母亲缝着泰迪熊上的裂口。

这个大骗子,Q低声说到,每次都说要好好归还设备,每次都把设备弄丢到不知道哪个角落。Q心里呐喊着停下,可是身体却很诚实,嘴里像倒豆子一样絮絮叨叨。还有你什么时候能够完完整整的回来?Q熟练的打上一个方结,发现邦德歪着头,似乎已经睡着了。

Q感到一阵挫败,他把邦德侧放在沙发上,沙发有点短,让他看起来有点滑稽。Q关上客厅的灯,找来毯子,盖在特工身上,晚安,他最后说。

邦德突然睁开眼睛,握住Q的手腕。明亮的海蓝色映着窗外的路灯,我很抱歉。邦德声音有些沙哑,磨过Q的心脏,有点痒,有点痛。

然后邦德头一歪,又投奔修普诺斯的怀抱,留下年轻人在黑暗中

 

 

Q独自坐在办公桌前,C死了,之前MI5和MI6合并的计划也就随之瓦解。感谢万能的007,上层意识到00计划还有存在的必要性,只是可怜了收尾的人,Q尽力克制不去想邦德和玛德琳,也不去想河底的三百万。他盯着电脑屏幕,数据计数点机械地跳动,偌大的房间已经空了一大半,M把CNS的大楼变成了MI6的新办公大楼,大部分人和设备都迁了过去,Q决定等一切完结后,去度个假。

齿轮咬合发出刺耳的响声,Q疑惑地抬起头,门口站着一个人,007.

你来这干什么?Q站起来,绕过桌子,磕磕巴巴的差一点撞翻椅子。

我怎么就不能回来了,邦德在桌子前站着,他的阴影笼罩着军需官。我来拿一些东西。

Q了然,车修好了,跟我来。

Q打开锁,银白色的经典款安静地停在里面,几天前它还是一个破破烂烂的车架。邦德在心里赞叹了一下Q支部的效率。

车钥匙,Q把钥匙放在邦德手心,小心翼翼的避开一切可能接触的角度。

但是邦德比他快,他握住了年轻人直接分明的手,感受到那只手一瞬间的僵硬。

007.Q皱着眉头看着Bond。还有什么事吗。

邦德看着绿水中自己的倒影,轻轻捏了捏Q的手,然后钻进车里,我会好好归还他的,邦德摇下车窗。

Q托着腮看着BD5开上陡坡,带起了一地的尘土,Addio.他轻轻的说。

事实证明传奇特工的灾难吸引体质并不能全部归咎于反派Boss。三个小时后,Q再次见到了007,带着一身潦草处理过的伤口。

Q挑起半边眉毛,邦德耸耸肩,幽灵党的残党。

玛德琳呢。

离开了。

Q难以置信的看着邦德,你不是应该和她一起走吗?

邦德扫开桌子上的杂物,抬脚坐了上去。我被甩了呀。

我可不是失恋咨询师,007.Q强压下心中的一点雀跃,冷冷的说,也不卖酒。

邦德并不在意他的态度,他慢悠悠的整理袖口,我说过我来拿一些东西。

我还没问你车在哪。

就在门口,连一丝刮痕都没有。

那你还想要什么,Q抱着双臂,他觉得自己永远跟不上007的思维。

邦德似乎整理完袖口了,虽然Q并不知道整理的必要在哪,毕竟这里一个女孩儿都没有。

你。

Q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站起来跳一段大河之舞,还是应该兴庆自己没有拿着杯子,要不然现在看到的可能是他的残片。

..抱歉?Q惊恐的发现他收不回句末上扬的语调。

邦德愉快地看着军需官,下班时间到了,Q.

 

 

十点钟方向,四点钟方向,哇哦,UMP9。Q盯着分割成数十块监控屏的主屏幕,莹莹的蓝光反射在Q的镜片上。

邦德把Q莫名的幽默感归结于过度紧张,两把ppk,两发子弹,拿着UMP9的对手还没来得及扣动扳机就成了地板上的尸体。邦德跨过其中一具,思考片刻,捡起了冲锋枪,手感不错。

向左走,尽头有个密码锁,连上解码器。Bond照做,他盯着解码器上起伏的数字,耳边是键盘的噼啪。Q在任务时候的声音和平时很不一样,要更加冷硬,似乎全世界都在他的掌控之下。

好了。Q打断了邦德漫天的思绪,我要提醒你一下,门背后起码有一排的人等着你,007.

更正一下,Q需要一个扣动扳机的人才能掌控全世界。邦德举起枪,一脚踹开钢制的大门。

Q有些头疼地听着耳机里的震天枪声和惨叫声,他看着监控那一场血浆和脑浆横飞的舞会,而我们的传奇特工无疑是这场舞会的主角。枪声很快就停下了,Q端起红茶,企图抹去满眼的人体残肢。

走廊尽头的房间。

邦德理了理西装,对此Q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我以为你会赞扬一下我的身手。

…干得不错。Q觉得自己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,血浆和脑浆在眼前挥之不去。就是有点夸张。

总有人要扣动扳机。邦德轻笑了一下,Q看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,天生的杀手。

 

邦德慢慢跪下去,双手交叠在脑后,他听到后脑勺勃朗宁冷酷的上膛声。幸运之神这次似乎离他而去,而死神的羽翼包裹着他。邦德盯着天花板上的一点,他只希望Q没有看见,别看,他低声说到,耳机里没有回应,只传来隐隐的风声。

一声枪响划破寂静,死神的羽翼扫过邦德的头顶,再次远离他。强压下惊异,邦德扭断了边上的敌人的脑袋,他转过身,毫不吃惊地看到倒在地上脑浆横飞的尸体,他朝着子弹的轨迹看向窗外。对面的大楼上,他看见Sauer SSG3000狙击步枪,和顶着一头被风吹乱的卷发的Q。

你说得对,总有人要扣动扳机。Q的声音被电波切割的支离破碎,似乎下一秒就要消散在风里。

等我,Q。邦德感觉自己的心脏被7.62mm的子弹击中了,疼痛感充斥整个胸腔

 

你还好吗?邦德用毯子仔细包好Q,军需官现此时看上去就像包裹在一个纯白的茧里。邦德脱下鞋子,侧躺在边上。他们的额头互相抵着。

Q的睫毛颤抖着,像是在狂风中挣扎的羽毛。不太好。他的嗓音沙哑,绝望。

我知道那种感受。邦德看着Q深绿色的眼睛,像极了街角的那只黑猫。那只黑猫,他想,也许可以把它带回家。

Q迟疑地眨了眨眼睛,海蓝色的眼睛迷惑着他,让他不由自主地靠近,邦德轻轻圈住Q,他们交换了一个吻,吻里有血的腥味和绝望的甜蜜。他们分开,Q撇过眼睛,他盯着枕套上的花纹,..这就是传说中的吊桥效应?

邦德轻笑,笑声在微冷的空气荡漾开。

我可不是你的女孩儿们。Q把脸埋进毯子里,他现在看起来又有点像一只毛茸茸的大猫。

你当然不是。邦德轻轻拍着Q,嘘,睡觉。

Q在梦里见到了一只鹿,长长的鹿角缠绕着藤蔓,开着白色的小花。突然,鹿的脖子被一把看不见的刀割开,鲜血喷溅出来,鹿挣扎着,最后轰然倒下。血漫过Q的脚踝,白色的小花刺痛了Q的眼睛。他迈动双脚,走进那只鹿。鹿不见了,变成一个人,他躺在那里,半边脑袋不翼而飞,脑浆混在血里,仅剩的一只眼睛圆瞪着,Q蹲下来,想合上他的眼睛。他突然伸手掐住Q的脖子,Q挣扎着,窒息感一阵一阵涌上来,他闭上眼睛。

一团东西撞上Q的肚子,也让他挣脱了那只手的控制。Q抑制住干呕的冲动,睁开眼睛,一只金黄色的豹子卧在他的肚子上,沉甸甸的。它有双蓝色的眼睛,Q想着,伸出手抚摸豹子柔软的皮毛,豹子蹭着他的手掌。Q抱着豹子,把脸埋进金黄的毛发。他感觉很安全。

 

 

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共进晚餐吗?邦德靠在Q的桌旁,把玩着那只木雕。

007?Q难以置信的抬起头,你的脑子在沙巴撞傻了?

我是认真的

不,Q又低下头,给手上的巴雷特加上瞄准器,我还有工作。

我等你。邦德耸耸肩,在全部的技术员的注目下离开Q支部。

Q对此表示心很累,也许应该和M抗议一下007探员在Q支部逗留时间过长,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。

等Q完成了手上的所有工作,已经很晚了,他背起电脑包,走出大楼,发现门口停着一辆BD5,邦德靠在车门上。Q瞬间有种冲动,他也许应该加个班。但是邦德已经发现了他,Q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,钻进副驾驶座。

Q靠在车窗上,看着窗外闪过的街景。晚餐很好,邦德选择了一家街角的小餐馆,这让Q感到惊奇,他以为特工先生只会去米其林三星。他坐在铺着软垫的木椅上,捧着一杯姜茶,看着邦德仔细翻阅菜单。温暖的黄色灯光柔和了特工的眉眼,让他看起来像个刚下班回家的工薪族。

邦德把车开得很慢,夜晚洗去了白日的浮躁,Q安静地看着他开车,温柔得像是对待一位高雅的女士。邦德执意把Q送回家,他把车停在路口,和Q一起穿过石板路的小巷子。

谢谢你的晚餐,还有你的花。Q盯着自己的脚尖,孩子气地跨过一整块石板,踩在缝隙之间。

很棒的餐馆不是吗,邦德微笑着,很高兴你喜欢那些花。

Q停下来,double-o-seven,他看着特工转过身,头顶的路灯照亮他疑惑的脸庞,那些天竺葵,香槟玫瑰,满柜子的茶叶,詹姆斯·邦德,我可以理解为你在追求我?

关于这个,邦德朝着Q走过去,是的,没错。

Q听到自己心脏在鼓噪的跳动,欢快的像是跳起了桑巴。邦德托起他的下巴,轻柔地在唇角落下一个吻,感觉到Q急切地拽着他的衣袖,他低沉的笑着,我猜这不再是吊桥效应?

像所有恶俗的爱情电影,Q迷迷糊糊的想,埋在邦德的羊绒大衣里,若有若无的香水味萦绕着他。他抬起头,盯着特工先生装着星辰大海的眼睛。

要上来喝杯咖啡吗?

 

END

*Px4:伯莱塔px4storm手枪

*修普诺斯:睡神。

*UMP9: UMP9是UMP冲锋枪系列的最新改进型号,原本是H&K公司专为美国特种部队执行特种作战任务设计的冲锋枪

*Sauer SSG3000狙击步枪(单发最准),7.62mm

*吊桥效应是指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,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。如果这个时候,碰巧遇见一个异性,那么他会误以为眼前出现的这个异性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,从而对其产生感情。

这是因为情绪受到了行为的影响,在吊桥上,由于危险的情境,人们会不自觉地心跳加快,错把由这种情境引起的心跳加快理解为对方使自己心动,才产生的生理反应,故而对对方滋生出爱情的情愫。

*天竺葵:你在我脑海挥之不去

香槟玫瑰: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

 



评论(7)
热度(1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5-11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