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苏梅】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 -2-

行过死荫之地

CP:Luis Suárez/Lionel  Messi  本章皮法暗示

Note: 黑帮AU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现实无关 与真人无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好都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D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GM:Just the two of us--Bill Withers

         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1090113



苏亚雷斯提着少得可怜的行李走出医院大门,皮克靠在卡宴车门上,朝他挥了挥手。

我们先回庄园,给你收拾了一个房间,就在里奥隔壁。毕竟你是他保镖,有什么事也好接应。

苏亚雷斯听着皮克絮絮叨叨,看着窗外闪过的街景。在巴塞罗那呆了这么久,这还是第一次看的这么仔细。

皮克开着车,时不时瞄着苏亚雷斯。

新晋保镖叹了一口气,他转过头。昨天那个人,问出点什么没有?

皮克敲了敲方向盘,这种事情多着去了,反正也都是些看巴萨不顺眼的家伙。

但是里奥什么都知道。苏亚雷斯转过头,看见一闪而过的彩色外墙。我就没见他两只手同时放在桌面上。

对,皮克阴沉地说,一脚油门冲过了红灯前一秒。但是我不知道,天天这么乱来,那天把自己搞死了都不知道。

他们谁也没再说话,爵士女歌手在收音机里唱着缠绵的情话,伴随着沙沙的电音,像所有枯燥无味的公路片,直到穿过了挂着果实的葡萄园,到达庄园门口。

我给他挑的人都干不到十天,皮克领着苏亚雷斯穿过大宅走廊,墙上的油画静静看着新的成员。这次是他自己挑的人,看好他,别让他自己扭断自己脖子。

 

皮克敲响房门时,梅西正在和领结作斗争,进来,他放下手里黑色布料,沮丧地看向一米九的大高个。皮克揉了揉太阳穴,还是走过去,帮他打上一个漂亮的结。

你好,路易斯,他向门口的苏亚雷斯打了个招呼,上上下下打量着,我希望我们有给你准备点像样的衣服,这样去婚礼可不行。

当然有,皮克打开衣柜,抽出几件衣服丢进行李箱,老天,我现在应该查着账,为什么会在这里给你收拾。他看了看表,我们得快点了。

梅西忍不住笑了起来,我真是爱死你了,皮克爸爸。

而苏亚雷斯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游离在状况外,礼服?结婚?

当梅西往自己头发上挤了一大坨发胶,他才从镜子里注意到想块木头一样伫在门口的苏亚雷斯,老天,他嘟囔着,丢下他的梳子,顶着一头发胶开始翻箱倒柜,杰瑞!你把路易斯的西装塞哪里了?

就挂在衣架上!你把你该死的印花套头衫弄开!皮克几乎整个人都埋进衣柜里了,但也不妨碍他怒气冲冲的咆哮。

梅西把印着巨大logo的短袖扔在床上,他取下那套崭新的暗蓝色西装,隔着乱七八糟的房间丢给苏亚雷斯,洗手间在右手边,一会见,路易斯。

苏亚雷斯带着礼服找到卫生间,他摸着蓝色的高级面料,上次穿西装是什么时候?他想不起来了。

你看起来很好,梅西走过去,把衣领上的褶皱压平,苏亚雷斯垂下眼睛,小个子头上的发旋和他本人一样小巧。

我就说要大半码,要不然我们亲爱的小伙子就要用他健壮的肱二头肌把衣服撑破了。皮克抱着臂,露出一个贱兮兮的毛熊微笑。走吧,老兄,飞机已经准备好了,你们可不能在婚礼上迟到。他提起行李箱,把两人赶出房间。

你真的不去吗,杰瑞?梅西感受到推着他的手僵硬了一下。

里奥,我中午还要和托雷斯吃饭。

苏亚雷斯注意到皮克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

弗朗西斯科•法布雷加斯挽着漂亮的未婚妻站在扎的极高的玫瑰花束旁,招呼着各地赶来参加婚礼的人。他今天穿了套纯白色的西装,领口用金线绣着复杂的花纹,整个人都贵气了许多。丹妮埃拉拢了拢被风吹乱的头发,太阳晒的她脸颊发红,显得活波了许多。

法布雷加斯把婚礼布置在克里夫登庄园,古老的英式庄园被白色的玫瑰花淹没,草地修剪得整整齐齐,草叶上的水珠在阳光下泛着光。

他看了看表,快要到婚礼的时间了。

丹尼埃拉注意到他的动作,我们是不是该过去了,亲爱的?

法布雷加斯拍了拍未婚妻带着蕾丝手套的手背,你先去准备吧,我一会就过来。

他目送丹尼埃拉的背影消失在五层巨型蛋糕之后,松了松领结,六月的天气已经开始有点炎热起来。

一辆奔驰开进庄园大门,法布雷加斯眼睛一亮,迎了上去,车里的人几乎是一下车就被抱了个满怀。

老伙计!我还以为你不来了!他大笑着,梅西的头发揉成飓风过境的稻草堆。

我要是不来,估计你就要杀去巴塞罗那了。梅西捶了一把发小的肩膀,真是人模狗样。

法布雷加斯终于放过在快要他熊抱之中窒息的梅西,他注意到从另一边车门出来,正一言难尽看着他的苏亚雷斯。他憋着笑,正儿八经地和苏亚雷斯握了握手,欢迎你,先生。苏亚雷斯像是被一颗巨大的鸡蛋噎住了,半晌才挤出一句感谢。

你没告诉我是法布雷加斯的婚礼。苏亚雷斯在梅西耳边小声抱怨,他们跟在新郎身后,找到他们的座位。法布雷加斯给他的老伙计预留了一个靠近中间的位置。老天,我看见利物浦的人了。

梅西在桌上的糖果篮里翻翻找找,有什么好怕的,他挑出几个裹着花体字包装的巧克力。再说你也没得选。

苏亚雷斯还想说什么,但是婚礼开始了,他只能闭上嘴,安安静静的看着新郎新娘交换戒指,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。当他们开始切开巨型蛋糕时,一个侍者给梅西送来了一封印着切尔西家徽的信,苏亚雷斯靠过来,生意?梅西点点头,我和你去。

不用,梅西扫了一眼,很快回来,你随便玩玩。他拍了拍苏亚雷斯,侍者领着他离开了。

法布雷加斯宣布派对开始,蛋糕撤下去给跳舞的人腾出地方。苏亚雷斯端了杯酒,在人群里瞎晃,他绕开激吻的情侣,跨过几个喝的有点高的家伙。音乐有点吵闹,他揉了揉额角,想着找个安静点的角落。他还没走出几步,衣角就被人拽住了,他低下头,白色裙子的小姑娘仰着头看着他。苏亚雷斯楞了一下,认出来是法布雷加斯的二女儿,莉雅。他弯下腰,怎么了,小淑女?莉雅伸出手,指了指人群。苏亚雷斯顺着莉雅的方向看过去,穿着紫色礼服的玛利亚正被纠缠着,她似乎很想摆脱那个一直在夸夸而谈的贵公子,但是无奈手腕被抓着。苏亚雷斯抱起莉雅,我们去救你姐姐好吧。小姑娘点点头,手臂环着他的脖子。强壮的乌拉圭人抱着小公主,用肩膀撞开那个失礼的家伙,让他险些摔倒在草地上。

抱歉,苏亚雷斯毫无诚意的道歉,我想小公主在找她的姐姐。

贵公子看起来想找撞倒他的人打一架,但当他看清苏亚雷斯的体格时,只能甩下几句软绵绵的威胁,慌不择路的挤进人群。

谢谢你,玛利亚松了一口气,她接过莉雅。

要谢就谢你妹妹吧。苏亚雷斯耸耸肩,他挥了挥手,看着她们离开。

 

刚才谢谢你了。法布雷加斯递过去一杯酒,他在一棵树后面找到了苏亚雷斯,

什么?哦,你都看见了。苏亚雷斯看着漆黑的水面,偶尔一艘船划开水面,画出一圈圈涟漪。

法布雷加斯坐了下来,也不介意白色的礼服会沾上绿色的草汁。

里奥说他找到了新保镖的时候,我本来很开心,但是听到你的名字,我觉得我的心脏不太好

苏亚雷斯哼了一声,我的风评都差到这个程度。

毕竟你才被利物浦通缉,然后一直没消息,还以为你死了。法布雷加斯揪下几片草叶。里奥一直是我们之中最疯狂的,你永远不知道他脑子里都是什么。

看出来了,从他捡我的时候开始。苏亚雷斯灌了一口酒,正常人哪里会随随便便捡个半死不活的人回家?

他还带着你来,利物浦那帮人脸都气绿了,分明就是宣布主权。法布雷加斯笑出了声,不会是随随便便,里奥觉得可以就是可以。

两个人突然就陷入了沉默,只剩下晚风吹动头顶的沙沙作响。西班牙人眼里有说不出的疲惫,身后欢闹的人群很近也很远。

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这段寂静,苏亚雷斯划开锁屏,一条附着图片的消息弹跳出来,是皮克的号码,但是发消息的人不是。他点开图片,皮克躺在沙发上,沙发对于他来说短了一点,半截腿戳在地毯上,酒瓶堆了一地,看起来又好笑又悲惨。

皮克喝醉了。他说的很小声。

法布雷加斯听见了,他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,夜风有点凉,让他嗓子有点难受,鼻子也是。

那个傻瓜。

他哑着嗓子说。

 

我刚来拉玛西亚的时候,特别不爱讲话,杰瑞和塞斯克还以为我是哑巴。杰瑞恶作剧把我的东西藏起来,真是幼稚....喝多了的里奥特别能讲,刚刚被法布雷加斯灌了几杯酒,苏亚雷斯趁着还没完全醉倒,赶紧带着他开溜。他们歪歪扭扭地走在大理石铺成的走廊,他腾出手,看了一眼房间号码。苏亚雷斯有点庆幸他的新老大不发酒疯,只是话很多。他刷了卡,用脚踹开房门。

梅西还在絮絮叨叨,后来我们打了一次群架,关系就突然就好起来了。但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太小了,被欺负的时候,杰瑞总是第一个冲上去打个你死我活,你应该看看他鼻青脸肿的样子,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...他埋在被子里絮絮叨叨,苏亚雷斯打湿一块毛巾,打算给酒鬼擦擦脸。梅西突然没声了,似乎睡着了。

苏亚雷斯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,里奥闭着眼睛,享受着他的服务。

...后来他们吵了一架,塞斯克就离开了...现在又娶了切尔西的大小姐,塞斯克再也回不去了...

苏亚雷斯挪开毛巾,里奥睁开了他的眼睛,眼角微红。

你想回去吗?他问

里奥看着他,摇摇头又点点头,最后伸出手拉着他的衣袖。

是不是永远都会有求而不得?

苏亚雷斯站在黑暗里,窗外的彩灯让他的表情更加晦暗不清,梅西又嘟囔了两句,翻过身,这次是真的睡着了。苏亚雷斯拉上被子,把小国王裹起来,晚安,他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搓了半天也没进主线,我有罪..😂

  搜了一波小法大女儿叫啥,看ins是Maria...那就玛利亚吧...不过她真好看

  未来要陷入论文和考试地狱,咱们晚点见....😃😃😃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8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