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凉

杂食咕咕

© 茶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苏梅】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 -15-

行过死荫之地

CP:Luis Suárez/Lionel  Messi  

Note: 黑帮AU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现实无关 与真人无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好都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........

开始瞎写了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GM:The Score----Never going back

 

苏亚雷斯靠在桥边,泰晤士河从他脚底流淌过去,泛着时隐时现的微波。人群在他身边挤来挤去,伦敦眼在夜空里慢慢地旋转,红色的可口可乐标志在一片黑色里突兀地显现。梅西在他身边,怕冷星人把自己包裹在厚厚的布料里,半张脸都消失在羊绒围巾下。

乌拉圭人心里暗自发笑,他收紧了搭在梅西肩膀上的手臂,另一个南美人看起来像只为了能度过冬季而疯狂长毛的仓鼠。现在他们像两只相似的灵魂找到了彼此。

我们本来应该在西班牙广场上比比谁最快吃掉十二颗葡萄。苏亚雷斯低下头,气息落在梅西头顶,带动几撮棕色的头发。

英国人可不吃葡萄,梅西半真半假地抱怨着,围巾让他的声音变得模模糊糊。

大本钟的长针离表盘的最高处越来越近,喧闹的人群渐渐安静下来,不知道谁发起了倒数,带着各种口音的声音纷纷加入,汇成一条长河。

烟花在悠长的钟声响起时,呼啸着冲进夜色中,在半空开成绚烂的火花。

新年快乐。苏亚雷斯在人群的欢呼中弯下腰,扯着嗓子喊着,梅西正好抬起头,烟花把他深棕色的瞳色染成了彩色。

一种奇异的冲动涌上乌拉圭人的胸口,他头昏脑涨,烟花仿佛不是炸在泰晤士河的上空而是在他的脑海里爆炸,他没意识到他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,他们的距离只剩下一条缝隙。

梅西似乎意识到他的小心思,粉色在围巾底下上升腾,手指无所适从地勾着苏亚雷斯的袖口,眼里闪着躲躲闪闪的期待。

小熊在心口敲起了小鼓,苏亚雷斯在层层布料下找到他的嘴唇,他尝到了餐后甜点里巧克力的味道,带着伦敦湿冷空气的皮肤,他还找到了早上剃须时在下唇留下的细小伤口。

一声戏谑的口哨让他们面红耳赤地分开,他看着被他圈在怀里的小个子,仔细地把他的围巾整理好,把红透的双颊和耳朵尖藏好,像守着自己财宝的巨龙

我去买热可可,他骄傲地宣称,然后松开害羞的小国王,从人堆里挤出去。

 

苏亚雷斯点了两杯热可可,想了想,又加了黄油可颂,他捏着单子,在队伍后头等着。

有个人向他靠近,停在他的斜后方。

我以为你不会出来了。苏亚雷斯转过身,看着这个跟踪者,什么时候到的,菲利普?

菲利普·库蒂尼奥挠了挠鼻子,没找到时机,他言简意赅地回答。

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,苏亚雷斯皱着眉毛,你为什么想现在加入巴萨?道上什么说法我猜我们都清楚,或许不值得你放弃利物浦。

这就是你们的说法?库蒂尼奥盯着他,流失的都是无关紧要的人,你们核心全部都留着,别告诉我是因为患难之情。

苏亚雷斯耸耸肩,也许是呢?

我查了查Komos财团,也查了查被暗杀的那个市长,我知道你们在干什么。库蒂尼奥坚定地看着他的联络人。我想赌一把。

热可可做好了,苏亚雷斯端起两杯饮料,暖意沿着他的指尖蔓延,他把装着可颂的纸袋扔进库蒂尼奥手里,渗出的黄油在年轻人手里留下油斑。跟上,他说。

 

这个时候来找我的人可不多见,菲利普。梅西打开纸袋,黄油的香气飘了出来。

你知道我,库蒂尼奥有点吃惊。

有才能的年轻人总是值得关注的,梅西笑了笑,不过现在加入可不是个好选择。

那至少相信一下年轻人的判断,库蒂尼奥坚定地说,我只是相信你们选的路是正确的,这是唯一能让一个家族留存的形式。我之前帮利物浦洗钱,商科出身,很适合。

梅西安静地看着巴西人,库蒂尼奥只觉得他的目光带着锋利的刀锋,能把所有的秘密一点点剖开,把最深处的内里展示出来。他开始紧张,手心变得潮湿起来。

利物浦你要怎么办?梅西终于移开了他锐利的目光,投向倒映着点点灯光的水面。

我只说了退出,我手里有他们的把柄,库蒂尼奥松了一口气,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。

那么,梅西说,西班牙见。

 

Cmpsa*的股票涨了五个点,皮克从一堆红色绿色交织的电脑屏幕里探出脑袋。

皇马的那个公司?梅西端起马黛茶,喝了一大口,翻过一页报纸,开始阅读Cmpsa开设新分公司和石油输出组织关于石油减产的消息,他敲了敲报纸,就是因为这个?

如果真这么简单我也不会特地挑出来,皮克站起来,抽走梅西手里的报纸,Cmpsa给客户提供了一份远期合同,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以高于现在市价的价格定期给他们提供石油商品,当然他们还做了短期原油期货来对冲风险。在他们看来,未来一段时间内石油价格都是上涨。

所以呢?梅西拉开抽屉,找到一包小饼干,他的声音在桌子底下闷闷的,如果你是想要表达对他们利好的不满,也不用大动干戈地叫我过来。

皮克神秘兮兮地靠近他,菲利普交了一份报告,你猜怎么着,他认为油价会跌,美国佬并不卖石油输出组织的帐,他们并不想减产,页岩油供应只会增加。

美国人?梅西摸了摸下巴,胡子长势颇为壮观,也许哪天需要剪剪了,他漫不经心的想,告诉我你的想法,商业天才?

西班牙人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,大胡子下弯起的嘴角让他看起来像个奸商,有内部消息的又不是只有菲利普,油价会跌的可能性很高。如果要搞皇马,现在就是个好时机。他们的股票肯定会大涨一段时间,等油价开始下跌,他们就完蛋了,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帮他们一把,把火烧的更旺一点,老实说,我已经能想象出拉莫斯跳脚的样子了。

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。梅西抬起眼皮,有多少把握?

六七成,皮克敲了敲桌面,市场总是在变,总有那么一点不定因素,

既然选择这条路,就没什么应该害怕的,梅西托着腮,看着在透明玻璃外的隔间里穿行的员工,三年前他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在KOMOS的大楼里,坐在皮克的老板椅上,用另外一种方式加入一场战争。那还缺什么?他问。

钱,皮克皱了皱眉,西班牙银行放款周期太长了,我们等不了这么久。

梅西沉默了一会,也不是什么难题,他说,我来解决。

 

梅西敲下最后几个字,把邮件发送出去,就看你的了,他看着在手机屏幕上消失的小信封。

侍者为他拉开门把手,梅西看见英国人已经坐在餐桌边,侍者正在为他讲解今晚的特别菜单。

我希望我没有让你等太久,大卫。梅西坐下来,侍者马上为他倒上柠檬水。

大卫·贝克汉姆笑了起来,时间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迹。等待可是智慧之一*,他开着玩笑,别担心,是我来太早了。他细细打量了阿根廷人,上次见面真的很久以前了,你似乎变了很多。

而你没怎么变,梅西点完菜,把菜单还回去。万人迷先生?

那种陈年旧事就别提了,贝克汉姆挥了挥手。泛着油脂的帕尔马火腿卷着青绿色的蜜瓜端上了桌,侍者在酒杯里倒上白葡萄酒。

贝克汉姆把酒瓶握在手里,仔细地阅读酒标,这就是你打算推荐给我的酒?

是的,梅西比了个手势,这只是其中一款,来自曼确拉产区,带有苹果的芳香。除此之外还有几款红葡萄酒,不着急,我们还有挺多时间,足够你都试一遍。

你突然接手了安德烈斯的葡萄酒生意我还挺惊讶,英国酒商晃了晃酒杯,淡白色的液体在酒杯里流动,我很抱歉他离开了。

安德烈斯为我们做的够多了,也该享受他的自由时光了,梅西开始动手切割他的肉眼扒,油花顺着切口和淡粉色的汁液混成一小滩。

我听说了你们的一些事情,和皇马的冲突,和巴黎人的矛盾,还有所谓巴萨的没落,贝克汉姆点了一份龙虾,白色的虾肉在芝士的衬托下更加鲜嫩。我猜这件事并不是表面上的那样,里奥,你们在下一盘大棋?

人们总是看到他们所希望看到的,大卫。梅西把西兰花拨到盘子的一边,不如说我们把一些东西藏在了他们看到的现实背后。他打开一本小巧的甜品菜单,他们的舒芙蕾做得很不错,一会别错过。

英国人眨了眨眼,心领神会地开始讨论甜品。

葡萄酒很不错,贝克汉姆挖掉最后一口软乎乎的蛋糕,有几款会在女性消费者中卖的很好,恰好我的客户中有些很钟情葡萄酒的女士。

如果你要增加进货量,价钱可以详谈。梅西点了点头,我可以给你15%的优惠。

30%,酒商敲了敲桌面,我的货量会让你满意。

我们的价钱一向给的很低,大卫,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合作上,20%。

20%,看在你的份上,贝克汉姆点了点头,成交。

手机发出一声震动的嗡鸣,梅西看了一眼亮起的屏幕,抬起头举起手边的酒杯。

合作愉快,他说,两只酒杯发出一声清脆的碰撞声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*Cmpsa:从西班牙石油公司造了个马德里石油公司(companion madrid de petroleos sa),魔改MGRM的案例,实际更加复杂,简化(瞎写)了一波。

*等待是智慧之一:出自大仲马的一切智慧都可归纳为等待与希望二词(

All wisdom may be reduced to two words——wait and hope.)

*小白的葡萄酒好像就是曼确拉产区。


旅了个游回来,发现喜欢的大大退lofter了?????哇的一声哭出来

评论(7)
热度(30)
2019-01-20